close


放獅子王給小寶膜拜
她卻一邊吵著要看
『怪獸電力公司』

小姨媽:「要有耐心..看完獅子王再看其他的!」


小寶:「耐心?!耐心來的嗎?」







小姨媽:「是外星來的啦!!我是說耐心!!耐心!!」






不是啦..我們家的是火星來的........

=================

昨兒   小寶看眼科
帶了兩瓶眼藥回來
陳媽媽說      第一次點藥很順利
(大概是新奇..沒遇過)
接下來簡直是超不配合

越是等到眼藥快點下去時
就給我突然轉頭
越是等到眼藥快點下去時
就給我死閉著眼睛
越是等到眼藥快點下去時
就給我用手摀住眼睛


哭啊        叫啊         狂喊啊
我真沒看過點眼藥會要命這檔事兒


我也火了    開始放狠話兼要脅她
抓著她     正打算用硬來的方式時


小寶抽抽噎噎的懇求了:
『我可以用喝的嗎??』


不行!!不行!!不行!!





見我仍在氣頭上且不肯妥協
又滿腹委屈地哀求我:
『可以點屁股嗎??』

 



『可以點屁股嗎??』
『可以點屁股嗎??』
『可以點屁股嗎??』
『可以點屁股嗎??』
『可以點屁股嗎??』
『可以點屁股嗎??』

 

於是.....
我笑場了........


眼藥水作戰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