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詠寯弟弟的小品文)


微微從外透出的光亮
好多好多的聲音在周圍
但我不害怕 不心慌
有溫暖的羊水包覆著

親愛的媽咪
我 正準備著呢!

閉上妳的眼睛 
在黑暗中 
看見了嗎? 

我伸出了雙手
小巧拳頭緊握又放鬆 
如此 反反覆覆
好似抓到了些什麼
又像放開了些什麼

是啊 我正練習著呢!

面對此生將所經歷
把握當下幸福
灑脫放下執念
在一次又一次的捨得間
讓生命更加豐富滿足

靜下妳的思緒 
在呼吸起伏中
聽見了嗎?
 
我的眼睛眨啊眨
像是未琢磨的鑽石 
潛藏的能量無限

我 正期望著呢!

願清澈如水般地映照 
所有真實的感情與慾望
然而我的善良 我的慈悲
總能讓我真切地體驗人生 卻不迷失

張開妳的雙手
貼近與我的距離
碰觸到了嗎?
 
我的笑聲清脆
像一股暖流 
也似一襲涼風
輕輕地暖和著 
吹拂著需要撫慰的人心

我 正盼望著呢!
 
歡笑 開心 甜蜜 熱情
在言談間 在歌聲間 在微笑間 在舉手投足間
傳遞正向的積極能量 
我是發光發熱的小太陽


感受到了嗎? 
我正努力地成長

期待著那一天 
擁抱著全然的美好 翩然來到

與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