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在BaLi】

東西平均來講都很便宜
不過也要看商品類別
打個比方    去便利商店繞一圈
我發現了    歸屬在非必需品類
像是保養品、進口洋芋片等
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但民生必需品   像是成藥、保險套等
(小寶:我媽真的觀察很仔細.....羞)
就非常非常便宜     價差非常大
當然   老遠跑去巴里島
我才不會去買保險套哩

個人覺得值得買的東西
不外是蝦餅、辣椒醬、芒果糖、魷魚片當伴手
綿羊咖啡不錯    但要注意公豆母豆的口感差別
去角質霜很便宜     送女生朋友也不錯
不過     以上的東西很簡單     不用考慮到殺價的問題
到了當地的市集     尤其是專門坑殺觀光客的市集
才是樂趣所在  (但我個人非常不愛這種殺價樂趣啊......)

有一天下午      給了一個鐘頭到市場逛街
放眼望去      各式樣的沙龍、手工藝品、木雕等
通常老闆初喊的價錢都會很好笑       接著就開始享受殺價的過程

很標準的程序 :
老闆喊價--->換妳按計算機--->老闆一臉不可置信 --->換妳走人--->老闆再拉妳回來講價

順利的話      大概循環一兩次就成交
比較盧的話      大概要吵個十分鐘左右
通常殺價成功     老闆臉會非常非常臭
但事實上     誰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又成了宰過的肥羊

說說我的戰利品 (印尼盾比值約250:1)

很少見到的小女孩沙龍一件開價8萬
我抓了一件+大人粉色裙褲=3萬5成交
開價7萬5 小寶黑色露背繡花洋裝= 1萬5成交
開價3萬雞蛋花髮夾=1萬成交
開價8萬小朋友雙面皮鼓=2萬5成交
(其餘的東西   價錢我記不清了)

由上述可知    老闆根本是亂喊的
內行的人會建議       要從1折開始殺起
我功力不夠     但買的價錢算是可接受
(寶爸想要的木雕龍     就一直殺不下來)
至少辛苦殺價的成果是      自以為物超所值
不過會建議      倒是可以多買些小女孩的洋裝沙龍
(大人若身材好的話     也可以多買啦)
便宜       顏色漂亮       且質感出乎意料的好   
穿起來很有夏天的味道呢......


【SPA在BaLi】

來這若沒有天天按摩SPA
就真的是辜負了度假天堂的盛名
同伴們天天跑去做自費的馬殺雞
什麼火山岩、芳香療法、古式按摩
費用大約介於30-50美金之間     評價不錯
但熟門道的可以找到約15塊美金的超值享受
(也就是自己要多做些功課才是王道)

托小寶的福     我們無法享受自費的行程
但偏偏旅費中包含了一次LuLur   SPA
意味著    我們必須排除萬難 
帶著小朋友   『一起』來SPA
不過很幸運的      小寶睡著了
很孝順體貼地讓父母同時享受3/2的放鬆時光

兩位按摩師人也很棒     不時幫忙注意小寶動靜
但睡豬再怎麼睡     她也是會醒的
睜開眼睛看見父母光溜溜的躺在床上任人宰割
如何承受的了這種畫面       於是....她哭了
因為陌生人衝去將她抱起     小寶不敢崩潰
就這樣含淚讓按摩師輪流哄著陪著
而我也首次見識到     兩位按摩師     輪流
一手抱小孩一手按摩的高強本領

因此      我們給了雙倍豐盛的小費.............

遇到的是很好心的人啊...
總是稱讚小寶長的漂亮又可愛
雖然我覺得按摩完並沒抒解多少壓力
但  ....  

有總比沒有好吧?!   是吧是吧!!!


最理想的境界當然是天天按摩到睡著啊
但事實真相是      天天晚上回到飯店
就得開始洗奶嘴洗餐具洗小寶的衣服
還得卯起來煮水     好準備小寶的飲食
我一直安慰自己     或許等小寶再大點了
這夢想會稍微接近實現的邊緣吧.............................

回台灣    我是有天天被按摩啦
小寶偷學到按摩師的手勢
每天晚上偷摸進我的衣服裡
摸來摸去說是幫我『馬殺雞』
但很欠扁的是     當她摸到了我的......胸部時


小寶:「馬麻......我想喝妳的ㄋㄟㄋㄟ...好不好?!」


好妳個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