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存在的目的是不受打擾的隨意
這裡使用的文字是不受拘束的自由
這裡歡迎的腳步是安安靜靜的來去
請留下優雅的足跡 讓我知道你的感受
若不認同 也請將不屬於這兒的帶走 就此止步吧.




======================================

需不需要白話翻譯?!
好吧...那就來吧.......




這裡寫的東西都是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寫的方式沒有任何拘束
『優雅的     不雅的      有營養的      沒營養的     都有』
我最怕你們會問我
『你在寫誰啊?』『花生省魔術?』
所以不要問了  拜託



最後要記得的是
『看了沒感想很棒     不留言我也很欣賞』
『看了有感想很好     留些好聽話也不錯』
『看了很厭惡ok        一併省了留言的力氣』




救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