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試著戴鍺手鍊
戴就戴      幹嘛說試著戴啊?
這種有磁場的手鍊   
我的身體並不太能一下就適應
平常活動沒差      但對我睡眠的影響
那真的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啊........


以前有陣子流行鈦項圈
當時的情況      跟現在完全一模一樣
不過很顯著的是     我變得很好入眠
但是喔......入眠後的夢境可真是
「五光十色」啊........有幾個夢還頗詭異


記得之前心懸念著要去觀音廟
晚上就夢到了觀音像    誠心膜拜一番
起床後整個人神清氣爽
上禮拜又夢到了類似情景
我來到了一座寺廟     也是照例膜拜
拜啊拜      突然看到身旁有位白衣似觀音打扮的女子
也就轉身雙手合十禮貌地朝拜     但心中隱約覺得有些怪異
要回去了    就見大殿中    眾善男信女包圍著那白衣女子
那白衣女子好像是在向大家傳達神明的旨意
她突然叫住了我     表情很誇張地跟我說:
「妳!!妳知不知道妳本來是嫁不出去的啊!」
(後面的廢話我先省略)

不騙人     我記得我當下的反應是: 「去妳的!」
這死神棍    我馬上明白了怪異感打哪兒來
然後白衣女子表情越來越猙獰       血盆大口越來越擴大
看著眾人還猛扣首猛請求開釋       我馬上轉頭就走了


很好笑ㄟ......我人醒著睡著時      反應都很一致
遇到怪東西       我都會很想好好飆髒話
其實「去妳的」前面還有被消音(笑)


這夢啊 .....    很淺而易懂啊.................
怪東西即使幻化成各種形像     它畢竟還是怪東西
即使當下妳被迷惑了      覺得真實到似如神仙下凡
但妳的心總是能清楚辨別      只要妳的意念很清楚是非
就像:媽的!本小姐怎麼可能嫁不出去!   (哈哈)
說穿了     心有正念就不怕被一時蒙蔽


不過     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很多人是被不斷迷惑著


反正從開始戴手鍊時
就開始密集地天天夢這些有的沒
以前雖也會夢        但頻率倒沒那麼頻繁
另一段夢也好笑        夢見有人想闖入我「小小」的家
這怎麼得了       我火都上來         拿著球棒幹架去
還不止拿球棒K入侵者這麼簡單   
我很兇狠地狂飆髒話        罵到我自己覺得都......好有正氣
當然是打跑了    而且我夢醒了還能記住入侵者長相
只是........隱隱約約覺得那不是個「夢」這麼簡單
或許..............算是種另類接觸(這樣講聰明人應該懂)


這樣子說好了      我家對門打從搬來時就沒住人
所以會有不乾淨的東西聚集       一直都是相安無事
但衰一點的話    在門口強碰了   
衰的我就會有穿身而過的暈眩


插播:

Q:要知道..暈眩症好發於年輕女性
A:我承認我是年輕女性!!
Q:妳怎知不是暈眩症發作?
A:會伴隨噁心感的就會是暈眩症發作!
Q:對啊!搞不好那只是剛好暈眩症發作啊!
A:最好是會在固定位置發作啦!


例如我家門口!
例如辦公室茶水間的走道!
又例如某親戚家的地下停車場入口!

 

承接以上      這幾天又在家門感受穿身而過了
所以我猜想有人想進來     但是呢........
就說了我家有正氣!!想進來門都沒有!!

這篇不是在講靈異啦...
我這人是相信有外星人    但我不迷信鬼神
(喔?這話中可有話喔!)
其實不要從靈異去解釋也行
夢見偽觀音     是要提醒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夢見趕跑入侵者     是告訴自己:我很保護自己的家
我可以把所謂的正念和正氣
解釋成堅持著對真理的意念
以及捍衛真理所得出的勇氣b

然後就可以      萬夫莫敵!!
(哈哈    我怎麼這麼會扯啦!)

哀叫了那麼多     只不過是在抱怨    
我現在仍在征服這條手鍊中(邁入第二個禮拜)
看到別人戴了沒事的樣子     就覺得自己頗衰
然後睡著後還可以發生很多鳥事



很無聊的一篇
但好想偷偷講一件事:
「罵髒話好像很有用ㄟ!」
那整個氣勢都出來了說.............
(所以平常要私下練練以備不時之需)



哈。。哈。。哈。。



這篇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