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在BaLi】

當地的食物     很典型的熱帶島嶼風味
尤其時加了許多香料調味     香茅尤最
天氣熱     蚊蟲當然多
跌進菜裡算是壽終正寢的死法
旅行中有一半是在五星級飯店用餐
環境很舒適     但開放的空間就是有以上的缺點
苦命的夫妻大約第三天晚上開始拉肚子
我的作法是     馬上放棄食物改吃麵包
還好     之前腸胃炎不是白得的哩 

小寶就比較麻煩  
她的飲水一律要煮沸過
她的食物一律要確保衛生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帶著調理包和純水遠渡重洋
每天先是在飯店的早餐吧裡餵飽小寶
再用保溫盒裝了現煮的歐姆蛋和白飯
加上調理包      就變成了午餐和晚餐
天氣熱     胃口有限 
只好讓小寶儘量補充水分 
牛奶也增加到一天四-五餐的份量

寫得很簡單     但每天我們夫妻的裝備都是
500cc冷水壺     500cc熱水瓶     保溫便當     再加上其他哩哩扣扣
這般的辛苦      這般的耐勞     這般的不像度假
回來還不是一樣被海罵:
『怎麼把我的阿孫瘦成這樣啊啊啊啊啊???』


【住在BaLi】

雖然心中很想住的是villa
但住的飯店也是數一數二的五星級
美麗殿的房間很大    但有這麼一點不太清潔
(我在馬桶發現了蝸牛之類的動物)
威士汀的房間略小    但設備是比較體貼的
(三張單人床任我們蹂躪)
這兩間飯店的設施都很棒     尤其是游泳池
美麗殿有私人的高爾夫球場     可遙望海神廟
威士汀則有私人的沙灘景致     但我走不到那裡.......

這幾間飯店的發呆亭      我都躺不到躺不到躺不到啦

忍不住要拿來自我取笑
一直以來我們一家三口都是擠在一張床
美麗殿給的是一大床     這當然沒問題
但重點是    威士汀給的是............

『三張單人床』

乍看之下 超貼心
一人一張嘟嘟好
但事實真相是...............

(((((三個人擠一張單人床))))))


出國還是堅持要把自己搞成阿信
這家人真是去他的太有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